棱形的铃总

欢迎互动!是什么都能吃的杂食动物!入了很多坑,谨慎关注!

训练日常

  我是仓鼠,把3月份写的东西搬上来发发。以下原文

  

  画画没灵感就码一点东西,想到哪写到哪(...)


    夏日。

    热气蒸腾,纽约仍车水马龙,奔波不息。尽管气温已经达到35度以上,走在路上步履匆匆的行人都汗流浃背,但这所年轻的城市仍然不愿停下它的脚步。

不管街上如何热闹喧嚣,此刻,这处不为人知的下水道内还保留着最后一丝丝的清凉和宁静。

“热死啦-----”

最小的老幺扯着嗓子喊。他将双截棍一丢,无力地趴在地上,试图汲取那一点点的凉意。向来活泼耀眼的橙色头带此刻也被汗水尽数染湿,蔫巴巴地垂在后脑处。身旁,热的浑身是汗也还在坚持继续每日训练的队长向他投来无奈的目光:“Mickey,再坚持一下。你今天还有三十次俯卧撑......嗯,和一次对练没有完成。”

Mickey悲愤地叹了口气。还不容他运动酸痛的身躯,视野一变,忽的便被脾气暴躁的Raffael像小鸡仔一样给提了起来。“说这么多叽叽歪歪的,我可是早就完成任务了。”raffael操练得满头是汗,仍装作轻松的样子冷哼道,“还差一次对练?那我就来帮你松松骨头!”说着,便抽出腰间的武器,带威胁意义地在Mickey眼前晃晃。

Mickey瞪大双眼。

“啊!啊!疼!等等,我还没拿到我的双截....呀!”

训练室内一阵兵荒马乱,另两位兄长正好完成了今日的任务,赶紧溜之大吉,还贴心地为他们关上了门。“吵到sensi就不好了。”Leo难得坏心眼地朝donnie笑笑,“我看rafh最近还挺烦的,就由着他们闹一闹吧,也压一下Mickey的性子。左右他有分寸。”两个平日稳重的兄长相视一笑,轻飘飘地丢下了最后一颗稻草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